Amber

一个根据心情来写的写手,喜欢写小短片,喜欢白宇 朱老师颜粉 泰勒 本尼 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微博:白茶Amber

【朱白】在劫难逃

本来想写一个小甜文,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一个无脑沙雕文,大家就将就啦,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勿上升真人










在我们再次相遇时,上帝给我说了一句话:你在劫难逃了

1

我叫白宇,是一只到人间游玩儿的小狐狸,但是因为长得太好看不知道怎么稀里糊涂的就当了演员,成为了他们口中的明星,最主要毕竟要在人间生活下去还是需要钱的

2

最近我接到一个小破剧叫《镇魂》,双男主,但是听说另一位男主的选角好像是一波三折,一直没有定下了,直到开机前我都没有看见那个男主

3

开机那一天我终于看到了那个男主,第一眼觉得好高冷呀,但是长得好好看,难道他也是一只狐狸嘛,不对我没在狐族见过他,应该不是,但是他真的好好看,真的不是只狐狸吗

4

朱一龙想不到在白宇第一眼见到自己时内心戏这么多,他当然不是一只狐狸,他可是神,对!就是人们口中的神,他这次下凡不为别的就是为了他眼前的小狐狸

5

“你好,朱一龙”

面对突然给自己打招呼的美人,愣了一下,但还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美人的手

“你好,白宇”

美人的小肉手软乎乎的

突然朱一龙一个用力把白宇拉了过来说:你在劫难逃了

6

你要问为什么?

那就是这只小狐狸原本就是朱一龙养的小狐狸,只不过因为贪玩儿,私自下了凡,前一天本来在恩恩爱爱的他们,后来因为小狐狸误吃了仙丹,忘记了许多事情,第二天朱一龙发现傍边没有人,又发现仙丹少了一颗便知道了情况,这才有了后面的事情

7

后来你要问我怎么了,反正后来在天界看到小狐狸他总是捂着腰,有时还见不到他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