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一个根据心情来写的写手,喜欢写小短片,喜欢白宇 朱老师颜粉 泰勒 本尼 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微博:白茶Amber

【朱白】lover

不多说了,BGM霉霉的《lover》

勿上真人












1

人生会有多少个夏天,我们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们是在一个夏天相爱,也是在一个夏天告白,也是在一个夏天结婚,也是在一个夏天分离,也是在一个夏天想你,不对,是每天都很想你,如果人生能重来我一定要好好抓住你——My lover

2

“现在我们来公布影帝的获得者是——朱一龙”

现场全体站起来鼓掌,金箔满天落下,影帝朱一龙也露出了笑容,但就在这时一个电话打破了所有的开心。

3

白宇在医院割腕自杀了

4

突然朱一龙的世界变得模糊,周围的一切声音都被隔绝了,他觉得世界是黑暗的,但他恍惚间好像看见了一束光,光里站了一个人,好像是他的小白,他的小白伸出手,示意他过来,但是他想抓住,却怎么也抓不住,最后世界还原成一片黑暗。

5

“龙哥,醒醒,放学了,我们该回家了”

朱一龙迷迷糊糊好像听见了小白的声音,是他产生幻觉了还是他太想他了,他睁开眼睛就看见了那朝思暮想的人,他揉了揉眼睛,在掐了自己一把发现好像不是在做梦,再看看周围的环境,他怎么回到校园时代,而且他和小白是在拍镇魂的时候认识的,他们在学生时代根本没有接触,这是怎么回事?

白宇发现龙哥对于这个环境感到陌生,怀疑他是不是发烧了,就拿手摸了摸他龙哥的头,发现没有发烧呀。

朱一龙感觉额头上忽如其来的温度,不禁愣了一下,天知道,他是多么想他的小白,在白宇自杀后,朱一龙才知道白宇得的根本就不是一场手术就能治好的病而是抑郁症,他好后悔为什么不好好陪陪他,他好后悔为什么前几天还要因为一些小事跟他大吵一架,他真的好后悔,难道上天给了他这个机会让他能再一次好好珍惜他的小白,好好弥补他,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朱一龙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无论这个机会是怎么来的。

白宇发现在他摸了朱一龙额头之后,朱一龙的眼睛红了,白宇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朱一龙看见他这样突然又笑了,抱住白宇说:“小白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6

朱一龙对失而复得人格外珍惜,真的巴不得把世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白宇还在疑惑他龙哥什么时候变得这样粘人了,撩他也不害羞了,每次看自己眼神超级温柔,仿佛自己下一秒就要消失了,其实这样的朱一龙也挺好的,更善于表达自己,当然只是对小白而已,小白对于朱一龙的改变也是很快就接受了。

然后学校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本来原来是白宇每天跟在朱一龙后面,现在完全反过来了,朱一龙完全就是一个粘人精,更准确来说是一块牛皮糖,只要有白宇的地方就会有朱一龙。

7

在高三时,白宇问朱一龙想考哪儿,如果是在以前的高中时代,朱一龙会顺着妈妈的意愿去当一个演员,但是他实在不想让小白在踏入娱乐圈了,于是他秉承了自己的意愿说:“我想当一名律师,可能会考政法大学吧!小白呐,是想当老师吧!”

“龙哥怎么知道”

“我猜的”

这天的阳光很好,在阳光下的小白更加美好,这是朱一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画面

8

在这个世界他们不是演员,白宇是一名老师,而朱一龙是一名律师,他们拥有自己的小花园,还有两条狗一条叫奥斯卡,一条叫可乐,到老年他们就去环游世界,累了就在一个地方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到下一站去,最后他们一起去冰岛看到了极光。

9

朱一龙感觉一阵头疼,睁眼一看是病房,电视里播出的是白宇去世的消息,那到底是一个梦,还是真实的?突然一切都静止了,出现了一个人,他说他带他去平行世界看了一眼,经历了一生,还告诉他其实白宇从来就没有怪过他,但是他真的不行了,希望你好好活着。

“你是谁?”

“我?我是昆仑”

10

在多年后的一个夏天

在法国的一个小镇中

有一座房子两只狗,两个人

那天阳光也很好,那个男孩的笑容也被记录下来,摆在床头了,同时也住进了另一个男孩的心房

那个男孩对另一个男孩说;“You are my lover,forever”

 


评论(1)

热度(19)